【马夜】他和他的日常

【国际三禁】

【文章背景是你看起来很熟悉的平行世界】

【OOC是我的,他们只属于他们自己】

———————————————————————————

001.关于猫



韩金讨厌一切给他的生活带来麻烦的生物,包括人类,除了苏汉伟。


RW的基地里有很多只流浪猫,平时其他4个人或者工作人员都会去逗逗它们,可是韩金除了心情极好的时候会给它们放点儿粮,其他时候是碰都不碰的。偏偏那几只猫出奇地喜欢黏着他,只要韩金一出现就在他的脚边打转。RW的其他几个人每次看见韩金不耐烦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就忍不住偷笑。


赢了EDG的周末,教练给他们放了两天假。终于不用早起的Doinb睡了个懒觉在准备下楼觅食的时候受到了惊吓。他看到他们队从来不近猫色的马哥居然抱着基地的猫,还在和基地的小姐姐讨论怎么养猫!


Doinb疯狂拍打着跟在他旁边下楼的Flawless,用韩语问他:“痛吗?痛吗?我是不是没睡醒?!”


小夫心里苦,但小夫不说。


“你是准备养猫吗?”阿光看着回房间换完衣服拿着粘了猫毛的裤子问阿姨怎么处理的韩金问道。


“挺可爱的。”远远地回了一句,韩金拿上钱包和手机就出门了。


Doinb张大了嘴,一脸惊讶地问阿光:“马哥刚才是笑了吗?!”


阿光摇了摇头,开了一局rank,突然想起了之前赵志铭发的一条朋友圈。小视频里兮夜抱着WE基地的小黑猫,握着小猫的前爪对着镜头打招呼,还给小猫配音“大家好~喵~”底下的评论是清一色【好萌!】【可爱!】就连自诩LPL最可爱的田野也评论到【认输认输……】


阿光准备ban英雄的手顿了一下,所以刚才司马说的可爱,说的是猫还是人?


坐在出租车上准备去约会的韩金点开手机相册,里面有好些苏汉伟在基地里撸猫的照片。苏汉伟喜欢猫他是知道的,但是因为他不嫌麻烦,苏汉伟从没在他面前提过养猫的事情。看着照片里苏汉伟抱着猫专著又柔软的样子,韩金突然觉得退役之后养只猫也不是什么坏事。


他抱着猫,他抱着他,恩,完美。




002.关于女装



韩金的手机对苏汉伟是不设防的,毕竟对连QQ密码都互相知道的两个人来说,手机里面真没有什么秘密。


苏汉伟去RW基地玩的时候他自己的手机找不到,于是就拿了韩金的手机给自己打电话。号码刚拨出去,他就发现了不对劲。韩金手机里他的联系人头像居然是之前粉丝给他P的那张女装图!


气不过的苏老板火速打开伐木累的微博,下了一张图片设置成了韩金的手机解锁图案。


等到韩金拿到手机准备看看时间的时候,惊悚地看到了女装的自己。


“不许换!”苏老板在旁边奶凶奶凶地威胁,“不是喜欢女装吗?帮你换一个好看屏保!”


司马老贼岂是那种轻易会被威胁的人,淡定地在苏老板的眼皮底下点开微信,把自己的这张女装图片发给苏汉伟,然后把苏汉伟的那张设置成了自己的解锁屏保,面无表情地说道:“我不是喜欢女装,我喜欢苏砸熊。”


趁着苏汉伟脸红的空档,拿过苏汉伟的手机,把刚才发给他的那张图片设置成了他的解锁屏保,“你觉得这张好看的话就用这张吧,不许换。”


互换屏保的两个人都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事。当微博上传出【兮夜和司马老贼都用自己女朋友的照片做屏保】的消息时,可苦坏了WE和RW的工作人员。每次一进休息室就一定藏好苏汉伟和韩金的手机。


毕竟用女生照片做屏保不是什么大事,要是被拍到做屏保的其实是前队友的女装图片,那就真的出大事了。


———————————————————————————

《把酒祝东风》写得我心态炸裂。


随手撸的小甜饼,祝食用愉快。

评论(3)
热度(46)